【公告區】
側邊欄位最新代購日本大阪場生寫真請點拍賣看詳情噢^^
【風流希日程本到貨公告】因為日程本跟原先估計的大小有點差異
訂購為一份的訂購者郵局包裹郵資將從原先的40元改為55元,可選擇改由便利商店寄送(50元)或是面交(退款40元)或是補款15元依舊郵局包裹寄送。
訂購兩份使用郵局寄送者郵資從原先的55元改為70元,可選擇改由便利商店寄送或是補款15元依舊郵局包裹寄送
訂購三份以上使用郵局寄送者郵資從原先的70元改為100元,可選擇改由便利商店寄送(退款20元)或是補款30元依舊郵局包裹寄送


若本平台(本部落格)有任何您所不喜歡的人事物,請點選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本畫面,謝謝。

9/4開始陸續寄送除有訂購杯子部分

這次杯子寄來已經一一檢查過皆無破損,但是郵費也不便宜(汗)

每一對杯子還要在付175的國際郵資,已經另外發mail通知訂購杯子者^^

文章標籤

y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

請有意需求代匯者,務必看清以下資訊即可輕輕鬆鬆完成代匯喔:)

本代匯只適用於台灣購買中國商品使用

本代匯只接受支付寶付款服務代匯,其餘匯入銀行皆不受理

代匯步驟

告知需要代匯的人民幣金額,依照以下格式留言估價*請務必要登入帳號以免收不到回復

y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